2019年8月5日星期一

博客启动!个人介绍与博客内容简介

初次见面,这是我的第一篇博客。

自我介绍一下。我是Metalhawk,一个热爱原创变形玩具的普通人。尤其喜欢原创小尺寸变形金刚的我,同时对写作也挺感兴趣。两种爱好交织之下,我对写变形金刚玩具方面的博文有着浓厚的兴趣。为此,一直在考虑选择一个能够系统性集中写作文章的平台,最后选择了Blogger。国内也有一些很好的平台,但其对文章权益的占有和对内容的无端审核,大大影响了创作表达的自由,遣词表达的自由。那么现在就是成立这个自主平台的时候了。

初步计划写两个方面的内容。我将会用【闲聊系】和【微思系】两个tag进行大致的区分。

【闲聊系】文章是针对当下发售的部分优质玩具的评论。这个系列我会更新相对多一些。但是考虑到我的经济情况和时间情况,很多玩具我不会评论。当下,我也只打算对我【手头上拥有的】,且是【自己用钱购买的】玩具做出评价。很多玩具评论可能会收取评测件,甚至还有某些人通过评测件要挟勒索。而闲聊系文章【今后也不会收取任何评测件】,同时【不会因为外力强制改变对玩具的既有评价】,将以主观的表达和个人化的理解对玩具进行阐述,做到对玩具真实,对自己诚实。

另外一个系列,【微思系】,更多是生活思考类的文章。这个系列更新会更少一些,注重于生活感悟。

作为一个开篇,日后根据实际的情况,我可能还会做出修改。

欢迎大家跟我联系,这个链接是我的一个telegram链接,有需要的话可以找我,或搜索@Metalhawk。

今后也请各位多多关照,一起为创建一个真实美好的环境而努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